Welcome Shenzhen Dongsanxin Textiles Co., Ltd.

SetHome | AddFavorite

TEL:+86-755- 84808900-804

Home > Certificate
Contact Us

+86-755- 84808900-804


Address: Po Road, Union Village, Longgang Town, Longgang District, Shenzhen Sixth Industrial Zone, Guangdong, No. 54

Contact: Mona Wu 13927439717
Tel :0755-84808900 84806068 84813511 (Hotline)
Fax 0755 -84805580
E-mail: mona.wu@ hookloop.com.cn

Certificate

作为国内的一家知名企业,百度也一直秉承“弥合信息鸿沟,共享知识社会”的责任理念,坚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。成立来,百度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公益事业,先后投入巨大资源,为盲人、少儿、老年人群体打造专门的搜索产品,解决了特殊群体上网难问题,极大地弥补了社会信息鸿沟问题。此外,在加速推动中国信息化进程、净化网络环境、搜索引擎教育及提升大学生就业率等方面,百度也一直走在行业领先的地位。2011年初,百度还特别成立了百度基金会,围绕知识教育、环境保护、灾难救助等领域,更加系统规范地管理和践行公益事业。


2005年,百度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,一举打破首日涨幅最高等多项纪录,并成为首家进入纳斯达克成分股的中国公司。通过数年来的市场表现,百度优异的业绩与值得依赖的回报,使之成为中国企业价值的代表,傲然屹立于全球资本市场。


2009年,百度更是推出全新的框计算技术概念,并基于此理念推出百度开放平台,帮助更多优秀的第三方开发者利用互联网平台自主创新、自主创业,在大幅提升网民互联网使用体验的同时,带动起围绕用户需求进行研发的产业创新热潮,对中国互联网产业的升级和发展产生巨大的拉动效应。


今天,百度已经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品牌之一,英国《金融时报》将百度列为“中国十大世界级品牌”,成为这个榜单中最年轻的一家公司,也是唯一一家互联网公司。而“亚洲最受尊敬企业”、“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”、“中国互联网力量之星”等一系列荣誉称号的获得,也无一不向外界展示着百度成立数年来的成就。


多年来,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,率领百度人所形成的“简单可依赖”的核心文化,深深地植根于百度。这是一个充满朝气、求实坦诚的公司,以搜索改变生活,推动人类的文明与进步,促进中国经济的发展为己任,正朝着更为远大的目标而迈进。

E-mail: mona.wu@ hookloop.com.cn

Stay Connected
QQ客服热线